陈必昌到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调研

2021-02-10 13:30:37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俊杰 周广学

  2月9日下午,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到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调研,并走访慰问各单位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副市长李俊峰参加活动。

/

/

/

/

  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陈必昌先后来到有关工作专班和业务科室,看望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积极作为,为全市金融生态修复贡献智慧力量。在中国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陈必昌先后到国库科、支付结算科,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大家一年来为全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发挥职能作用,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支持力度。

  陈必昌还来到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农业银行东营分行,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与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金融机构经营情况。陈必昌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过去一年,全市各金融机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强化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下一步,希望全市金融系统从发展大局出发,围绕支持实体经济、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大金融创新服务力度,实现经济与金融互利共赢,为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又讯 2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到市广播电视台调研,详细了解电视新闻采编、制作等情况,看望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牢记职责使命,提升素质本领,努力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红波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