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会见齐鲁银行行长黄家栋一行

2021-03-05 10:46:51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3月4日,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会见齐鲁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黄家栋一行。副市长李俊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陈必昌对黄家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东营发展基础坚实,产业特色鲜明,去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经济发展势头持续向好。作为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黄河入海口城市,当前正在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加强对外合作,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构建“5+2+2”现代产业体系。东营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出台了高含金量的支持政策,全面落实深化政银企合作的有效措施,大力支持银行机构开展业务,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希望齐鲁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对地方经济的支持力度,为东营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黄家栋介绍了齐鲁银行发展情况,他表示,东营经济基础良好,未来发展潜力很大,齐鲁银行将扎根东营,引导更多有效资源支持东营,围绕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进一步扩大政银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