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四不两直”督导检查安全环保工作

2021-04-21 12:31:35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俊杰

  4月20日下午,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带领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垦利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导。

/

  陈必昌先后到华澳大地农业发展公司、经纬商贸城、宏远纺织公司,实地检查安全环保责任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

  陈必昌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紧盯易燃易爆、合用场所、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全力以赴查隐患、建机制、强基础,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各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经常性开展应急演练,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春季是火灾易发高发季节,要高度重视合用场所消防安全,在全市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疏堵结合,分类整治,既要杜绝消防安全隐患,又要保证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

  陈必昌强调,环境保护事关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把环境保护摆上突出位置来抓,坚持问题导向,超前采取措施,特别是针对近期中央环保督察集中公开通报的典型案例,举一反三,深入排查,确保东营市不发生类似问题,不断提升环保工作水平。要突出抓好水环境治理、工业污染防治、工地扬尘管控等关键,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要督促企业加大环保投入,配套完善环保基础设施,积极推行清洁生产,确保废气废水达标排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