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江卫国一行

2021-05-11 15:55:12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周广学

  5月10日,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卫国一行。

  陈必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对东营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营市有关情况。陈必昌说,东营是一座有魅力、有活力、有实力、有潜力的开放型城市,自然资源富集,产业基础良好,民营经济活跃,培育了一批规模大、实力强的工业企业,形成了黄河口大闸蟹、滩羊等特色产业和农产品品牌。当前,正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抢抓实施重大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着力构建“5+2+2”现代产业体系,聚力打造沿黄、沿海、盐碱地三条乡村振兴示范带,奋力推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在支持“三农”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方面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密切、有效的合作。

  江卫国对东营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用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营销、关口前移,加大对东营的政策性金融支持力度,为服务乡村振兴、助推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