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召开“德润东营 东营最美健康卫士”记者见面会

2023-03-22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见习记者 付昱涵 东营报道

  3月22日下午,东营市举行“德润东营”最美人物系列记者见面会,邀请“最美东营健康卫士”代表与记者进行现场交流。

  见面会上,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张燕,东营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科科长、副主任医师王华丽,利津县疾控中心副主任、主管技师王长存,利津县北宋镇宫家村卫生室乡村医生宫瑞川讲述他们用实际行动体现新时代医护工作者的医者精神和仁者大爱以及背后的故事。

  他们中有的始终坚守临床一线,潜心钻研守正创新,把中医经典思维融入实践,不断提升自身与科室业务水平,为更多患者带来希望;有的不畏艰难主动请缨,在护理工作中逆行而上与病毒正面交锋,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有的是扎根乡村、服务基层的乡村医生,无怨无悔地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健康。他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新时代医护工作者的医者精神和仁者大爱。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