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中南世纪城夜间施工 户主:吵死了

2016-12-06 17:3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广饶;中南世纪城;夜间施工;户主;很吵
[提要]“我是中南世纪城的业主,中南世纪城西南角12号楼在建楼,夜间商混车和打商混的机器轰轰的响,严重影响业主休息,多次向物业、环保部门反映,均没有结果,仍然整夜施工,希望监管部门引起重视,给业主良好的休息环境!”

  

  大众网东营12月6日讯 “我是中南世纪城的业主,中南世纪城西南角12号楼在建楼,夜间商混车和打商混的机器轰轰的响,严重影响业主休息,多次向物业、环保部门反映,均没有结果,仍然整夜施工,希望监管部门引起重视,给业主良好的休息环境!”  

  近日,家住中南世纪锦城的刘女士拨打本网热线,反映由广饶中南房地产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南世纪城项目,夜间施工噪声严重扰民。她打电话投诉,有关部门均未给出明确答复。   

  记者到达刘女士所说的12号楼发现,确实正在施工,与前后楼的间距有几十米的距离,但是跟东面的11号楼和北面的15号楼应该不属于同一批次建设的楼房,中午1点左右,在11号楼和15号楼附近确实可以明显听到施工队施工的声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29条、30条规定,在城市市区范围内,建筑施工过程中使用机械设备,可能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施工单位必须在工程开工十五日以前向工程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申报该工程的项目名称、施工场所和期限、可能产生的环境噪声值以及所采取的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措施的情况。在城市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禁止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但抢修、抢险作业和因生产工艺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除外。    

  广饶中南的房子已经有不少户主已经入住,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业主,业主表示中午晚上施工严重影响居民休息,并且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并有不少业主表示中南的楼大多数是在25层左右,而这座后来新盖的12号楼才修建到13层,不少户主也对未来修建这座楼的同时会不会一直伴随着夜间施工的噪音表示担忧。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