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两会”进行时 政协委员报到忙

2017-03-20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彦涵

  

  大众网东营3月20日讯(记者 李彦涵)心里装着基层百姓的期望,肩上扛着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重托。3月20日,参加东营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蓝海大饭店向大会报到。东营“两会时间”正式开始。

  

  3月20日上午9时许,在蓝海大饭店一楼大厅,前来报到的委员们正在认真签到并领取证件及相关会议资料。与往年相同,今年会务延续了节俭务实的风气:没有鲜花装饰,没有红毯拱门,甚至没有过多的嘘寒问暖,现场仅设有几名引导人员和几块引导标识牌。如此节俭务实的办会风格,让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们赞不绝口。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履行好职责,将就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及百姓生活的大事小情建言献策,真实反映基层民声民意,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