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优秀草根讲师培训班开课啦!

2017-09-13 08: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记者 张小倩)为了提升草根讲师队伍授课能力以及授课技巧,12日上午,由东营市新型农民学校办公室主办、市妇联承办的全市优秀草根讲师培训班正式开班,各县区妇联主席,草根讲师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东营市新型农民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胥高远出席并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迅速进入角色,端正态度,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真正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充分消化吸收学习内容,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二是要讲究学习方法。要勤学好问,课堂上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课间及时向老师沟通请教,实现教学相长,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学员们能够借此机会多沟通、多讨论,相互启发、相互学习,实现共同进步。四是要注重学用结合,结合各自实际,积极学习借鉴老师和同学们的成功经验,把这次所学到的新知识、新理论带到工作岗位上,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实践中去,真正学到知识,学到本领,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据悉,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女性素质提升工程讲师逯国梅、马庆斌等优秀讲师为大家讲课,培训内容主要是健康保健知识、婚姻家庭经营、新媒体应用等几个方面。“我们想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草根讲师的个人综合素质和授课水平,在‘舞前半小时’培训中更好的发挥讲师作用,今后为广大市民带去更富精彩的培训课程。”东营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段秀林说,为了加强培训管理,本次培训将持续三天的时间,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培训最后,草根讲师还将互相交流经验,提升宣讲水平,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