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最美家庭”故事巡讲活动走进东营

2017-10-11 16: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刘欣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刘欣)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每个人的安身立命之所,也是道德养成之根。10月11日,山东省“最美家庭”故事巡讲活动走进东营报告会在蓝海汇洲蓝海厅举办,活动邀请了“山东省十大最美书香家庭”以及全国“最美家庭”家庭代表,现场分享了家庭读书以及孝老敬亲故事。

  据悉,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妇联、《祝你幸福》杂志社主办,东营市妇联、垦利区妇联承办,市妇联及垦利区相关领导、垦利区优秀家庭代表及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优秀村妇联主席代表,共约350人参加,活动赢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点赞。

  近年来,东营市妇联结合实际,出台了家庭典型创建工作实施办法,建立起市县乡村四级数据管理系统,并开展了“我爱我家”微视频征集、自拍秀美丽照片展播、“晒家风 亮家训”展示、移风易俗集体婚礼等,以生动活泼的方式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此外,市妇联还通过一系列体现时代精神、契合家庭需求、群众喜闻乐见的平台加以呈现,将家庭文化值根于每个家庭,此次活动为市妇联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开展的一个缩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