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鹭营花园有出口却不开 进出走一条通道只因没钱安摄像头?

2018-08-09 18: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距入口50米处,有一处花坛,影响视线,进出车辆不方便

  大众网东营8月9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东营鹭营花园北门原本设计了一个出口和一个入口,但是自2002年交房以来,右侧的出口从来没有开过,进出的车辆都共用一个狭窄的通道,从小区入口往里走50米,有一处花坛,影响视线,不仅进出的车在拐角处容易刮擦,而且行人走到那里也极不安全。

两辆车在一个出入口进出,非常不方便。

  8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鹭营花园实地查看,发现有两辆车从小区入口出去,这时,正好有另一辆车从外面开进来,其中一辆车只好在原地等待;还有的两辆车分别一进一出,在入口处并行时,都只能放慢速度,小心翼翼地通过。“因为只有左侧的入口是开放的,出去的车只能从花坛拐角处往右,花坛很高,如果有行人正好从花坛拐角走,在快撞到的时候才能看见对方,非常危险。”居民吴先生说,每次他经过门口的时候都得特别小心才行。此外,由于小区只有这一个出入口,有时外面的车辆进来后,都不知道从哪出去。

两辆车在一个出入口进出,非常不方便。

  小区居民李阿姨告诉记者,今年年初,小区北门右侧的出口刚换上了新的伸缩门,但是直到现在都没有使用。

  随后,记者就此事咨询了鹭营花园物业,物业工作人员称,“主要是考虑到小区居民的安全,小区北门的摄像头安装在左侧的入口处,右侧的出口没有摄像头,监控照不到右侧出口,所以我们没有开放出口,现在再安装摄像头的费用也不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