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田园综合体建设地方标准宣贯推广实施现场会召开

2018-09-20 18: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宋涵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通讯员 宋涵)9月20日,东营市田园综合体建设地方标准宣贯推广实施现场会在利津县北宋镇召开。此次现场会首先乘车观摩了山东黄河三角洲国际慢城的建设情况,而后在北宋镇蓝海禧华大酒店召开座谈。

  会上,省标准化研究院王波总工对《田园综合体建设规范》等4项地方标准进行了解读说明,市农发办隋振明主任、市质监局许建仁局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下一步田园综合体标准化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开展争创田园综合体省级试点工作,经过层层申报、专家评审,利津县金河滩田园综合体纳入全省16个省级试点项目之一,试点项目启动以来,我市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指出,田园综合体试点是一项新的改革内容,做好下一步工作,要把推进试点与田园综合体标准化体系建设结合起来,坚持标准先行,充分发挥标准化在田园综合体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加强田园综合体标准化建设是实现东营发展目标定位的重要基础,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途径,也是完成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田园综合体标准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健全完善综合推进机制,制定措施,统筹推进。各个层面要深入了解和准确把握田园综合体标准化各项工作,认真学习研究“朱家林模式”,结合我市地域特色和产业特点,在创新中不断丰富工作内涵、拓展外延,为田园综合体建设提供技术支撑。

  相关市直部门,利津县政府,各县区质监局,利津县各乡镇、企业代表,共计百余人参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