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万元大奖空降滨州 白女士被这份幸运“砸”懵了

2019-02-10 18:5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孙凯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0日讯(记者 张爽 孙凯)2月10日是大年初六,也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滨州市惠民县白伟伟女士喜中海报新闻客户端10000元现金红包大奖。她在手机上参加了海报新闻“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红包活动,抽中了万元现金红包大奖。“到现在还没回过神来,有点懵!”白女士说。

  白女士幸运抽中了万元现金红包大奖

  白女士手机上收到的中奖信息

  白女士和两个孩子一起收到了万元大奖

  10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了中奖者,白女士告诉记者,因新闻报道及时、内容丰富,每天她都会打开海报新闻客户端浏览新闻,已成为一种习惯。上午9时54分,与往常一样,她在手机上参与了海报新闻客户端的“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红包活动,幸运地抽中了万元现金红包大奖。“今天也不例外,起初抽了三次都没中,邀请了朋友又抽了一次,居然中了。”白女士说,“当指针停在10000元时,我直接懵了,盯着手机屏幕看了好久,才反应过来。”

  下午13时30分左右,海报新闻送奖小分队来到了滨州市惠民县,将万元大奖送到了早已等候多时的白女士和她的家人手中,笑容一个劲儿地爬上她和家人的脸庞。事实上,早在2016年,白女士就已经下载了当时的山东24小时客户端,每天在上面浏览新闻,还用积分兑换过不少奖品。海报新闻上线以来,白女士更是每天都看新闻快讯,所以“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红包活动启动后,她第一时间得知,并喊着朋友和家人一起参与。“每天都能中奖,所以大家很高兴,参与活动的热情也特别高。”

  幸运来得太突然,当被问起奖金打算如何用时,白女士一时却回答不出来。“这个真的没想好,孩子还在上学,就留着给他上学用吧!”白女士说。同时,她希望海报新闻能多搞这样的活动,并祝愿海报新闻越办越好,能生产出更多的好新闻。

  您也想抽中万元现金红包吗?不用羡慕别人,赶紧来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吧!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天天来领红包,个个都能中奖!邀请好友一起参与,有更多福利:

  ①分享现金红包,邀请好友成功后,邀请人、被邀请人将一起分享现金红包,多邀多得,收益不断;

  ②得宝箱钥匙,每成功邀请5名新用户,就可以得到1把宝箱钥匙,在“除夕、初一、初七、十五”参加开宝箱活动,里面全是现金红包,最高大奖也是10000元;

  ③转盘抽大奖,每成功邀请1名新用户,就可以增加1次转盘机会,幸运转盘转不停。

  扫码下载客户端参与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