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铁塔参加气排球赛获佳绩 共促协同发展

2019-11-30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张耀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30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张耀光)11月29日下午,东营移动第四届气排球比赛在恒大运动中心开幕,东营铁塔代表队作为特邀嘉宾参赛并获佳绩。

  此次比赛以气排球赛为契机,双方以增强员工身体素质为目的,增进双方员工友谊为传统,增强双方5G协同发展为目标,共11支代表队参赛。

  东营铁塔派出了4男2女的参赛阵容,接球,传球,扣球......大家相互配合,每一名队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铁塔精神,落后时不放弃,一分一分地追,领先时稳扎稳打。经过2个小时的比拼,最终东营铁塔代表队取得了4胜2负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强健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了与运营商的良好关系,既传递了协同发展的内涵,也展示了铁塔人的精气神。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