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疏勒两地企业家联谊会在东营举行

2020-09-16 21:25: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9月16日上午,东营·疏勒两地企业家联谊会在东营举行,旨在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平台,让企业家们畅叙友情、加强沟通、促进合作、共谋发展。

  疏勒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巩波在会上说,疏勒县具有独特的历史人文优势、战略格局优势、区位交通优势、产业发展优势和营商环境优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疏勒正致力于转型创新发展,加快培育壮大产业,保持了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投资疏勒面临着天时、地利、人和的难得机遇和广阔前景。巩波希望企业家们以敏锐的眼光选择到疏勒投资兴业、创造新辉煌,希望与会企业家和嘉宾发挥影响力、号召力和亲和力,积极推介疏勒、宣传疏勒,让更多的企业家关注疏勒、投资疏勒、加盟疏勒。

  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振波介绍了东营市有关情况;喀什地区工信局局长、疏勒南疆齐鲁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夏世德介绍了喀什地区、疏勒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参加联谊会的东营、疏勒两地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行业发展理念,表达了合作发展的愿望。

  疏勒县到喀什市中心7公里、南疆铁路喀什站8公里、喀什机场15公里,是中欧班列货运终点站、中巴铁路起点站,是一带一路必经节点、中巴经济走廊窗口,紧邻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6个国家和地区,地处“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战略地位,口岸优势明显。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