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东营石油装备展“云展厅”布展完成 展会帷幕即将拉开

2020-10-19 10:1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10月17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线上“云展厅”布展完成,展会帷幕即将拉开。

  本届展会依托网上平台,搭建“云展厅”,将线下展馆整体平移至线上,综合运用人工智能、VR虚拟、3D建模等现代信息技术实现全实景展览展示,由“面对面”转为“屏对屏”“线对线”,提供看得见的智能体验。本届展会的优势异常明显,不受时间限制,可实现24小时在线,全天候观展;各展厅之间不受物理空间限制,即点即看、随意切换,节省逛展时间。可实现3D产品立体展示+视频画面动态展示+图片文字平面展示的多维度视觉输出,跳出了线下实体产品单一展示的框架,为油服企业展示最新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了有效载体。“云展厅”跨越展览面积和交通运输限制,可为采购商、参展商节省运输、差旅成本。展厅同时具备企业网络直播、咨询客服、联系企业对接业务等商务功能,可实现参展商、采购商、专业观众之间的实时洽谈交流,借助大数据技术手段,进行归纳统计分析,提供参展商和采购商之间的智能匹配。

  第十三届东营石油装备展“云展厅”共有1100家企业参展,参展商数量为历届3倍之多,3D建模企业260家,成为展会“炸点”。共展示海陆石油钻采设备、勘探设备、集输设备等18大系列、近5000个展品,创历史新高。海工装备首次亮相,将有80家来自国内外顶尖的海洋装备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业内前沿海洋石油作业设备与技术。

  截至目前,共注册参展商1051家、采购商427家。其中,10月14日网络平台开放以来,倍受业界关注,参与踊跃,新增注册参展商52家,新增展品200余个,网上平台专业观众浏览量突破8000人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