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务局开展“心系西域、情暖藏区”主题活动

2020-11-26 18:06: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11月26日,东营市水务局联合“小水滴”志愿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心系西域、情暖藏区”为藏区孤儿捐赠衣物的主题党日活动。

  随着冬季的来临,西藏北部地区由于地域偏僻,海拔较高,交通不畅等原因,仍有部分人因贫困缺衣少被。特别是孤儿院的孩子们,更加需要过冬的衣物。为了让藏区的孩子们温暖地度过这个冬天,东营市水务局连续两年来组织衣物捐赠活动,呼吁大家为孩子们捐赠过冬衣物,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

  活动现场,干部们纷纷拿着提前整理好的旧衣服,有的直接为藏区孩子准备了新衣服。大家整齐有序的开展捐赠活动,并纷纷表示,这样的捐赠活动特别有意义,希望尽绵薄之力,为藏区孩子送一份温暖。“如今,大家买衣服都很频繁,每个季节的衣服更新换代也很快,大家把家里闲置的衣物整理起来捐给藏区的孤儿,就希望能物尽其用,给他们一些帮助。”东营市水务局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陈海霞说。

  本次活动共收到捐赠物品300余件,包括羽绒服、棉衣、棉被等。捐赠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物品进行统一整理打包,通过邮局进行了寄送。该活动充分展现了东营市水务局对西藏地区贫困学生的关爱,更加彰显了汉藏一家亲的深厚感情。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