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刘志坚带队到东营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调研

2021-03-08 18:2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王荣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王荣翠 东营报道

  为严把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近日,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刘志坚带队到东营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进行现场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是针对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的工作分区、设施配备、运转流程、管理运行等方面,了解和掌握东营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工作运行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调研过程中,刘志坚详细询问了东营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的运行流程、人员配备、硬件设施等情况,对东营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就东营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究,现场提出督导建议。

  刘志坚强调,要始终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强化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守好东营市进口冷链食品的第一道防线。相关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保障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常态化运行;贯彻落实“三集中一隔离”标准,完善各项制度,闭环管理,确保工作安全、稳定;坚持严、实、细原则,对入仓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和全面预防性消毒做好督导管理,严格规范专仓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和操作规程;要强化溯源,严格进口冷链食品相关证件审核,严防来源不明、证件不齐的进口冷链食品流入市场,实现冷链食品全覆盖全链条管理可追溯,牢守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