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东营市第七届残疾人艺术汇演精彩纷呈

2021-04-29 16:2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4月28日,由东营市残疾人联合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联合举办的东营市第七届残疾人艺术汇演在市青少年宫举行。来自东营市各区县的50余名残疾人参加此次汇演,在舞台上绽放风采。

  东营市残联理事长巴沾红、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玉文、市教育局副局长董玉奎、市残联副理事长牛保坤、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马玉兰、市残联四级调研员宋建业出席此次文艺汇演并为获奖选手、优秀组织单位及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单位颁奖。

  本次残疾人艺术汇演,东营市残联提前谋划,下通知,分任务;各县区残联精心筛选文艺人才,积极申报比赛节目。经过区县初筛,今天现场有声乐,器乐、舞蹈和戏剧曲4大类31个节目参加比赛。经评委现场考评最终4人获铜奖,2人获银奖,6人获金奖。此外,现场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4个,团体总分前三名单位3个。汇演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会场掌上此起彼伏,绵延不绝。

  多年来,东营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加快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法律和政策文件精神,坚持以政府为主导、社区为依托、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工作方式,残疾人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东营市残疾人艺术汇演至今已经延续了7届,此次活动的开展,恰逢“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习热潮,残疾人通过积极展示才艺,展现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诠释了党和政府全面关心关爱残疾人,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的同时,注重提升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用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献礼。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