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2021-05-27 08:2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王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王新 东营报道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5月26日,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到东营市东营区油郭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边检民警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向村委详细了解了家庭的实际困难,仔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孩子学习情况等,积极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鼓励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并赠送了慰问品,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把关怀送到家门口,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

  此次走访慰问工作的开展,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边检机关的温暖与关怀。下一步,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为民办事、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边检力量,聚焦民生、主动作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排民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