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应急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当先锋 促安全”主题演讲比赛暨“庆七一”汇报演出

2021-06-28 08:2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王志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通讯员 王志秀 东营报道

  6月27日,东营市应急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当先锋 促安全”主题演讲比赛暨“庆七一”汇报演出。

  演讲比赛中,来自东营全市应急系统的10名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岗位职责,谈体会、释道理、抒情怀,用生动的事例、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应急人的初心使命,诠释了应急人对党的赤胆忠诚和对应急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忠诚执着、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们的演讲主题鲜明、声情并茂、真挚感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东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良范,东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宫长庆、李树茂为获奖者颁奖。

  演讲比赛同时开展了“庆七一”主题汇报演出,演出在开场舞《我们的新时代》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沁园春·雪》,带领观众瞬间回到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歌曲《妈妈教我一支歌》唱响了祖国繁荣昌盛的主旋律。演出在东营市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大家精神抖擞、热情洋溢,汇聚新时代应急人的昂扬斗志、饱满热情、顽强干劲。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