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务服务系统“人民就是江山”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1-07-01 17:2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杨雨晴 张文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杨雨晴 张文超 东营报道

  2021年6月29日下午,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的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人民就是江山”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他们来自全市各级政务服务部门,紧扣“人民就是江山”主题,深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党取得的丰功伟绩,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讲述自己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切身体会。选手们深入阐释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弘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旋律,展现广大政务服务工作者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实干奉献,推动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和信心决心,引导全市政务服务部门践行群众路线,创优政务服务,以积极的行动、昂扬的斗志,唱响新时代的“中国梦”。

  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来自垦利区政务服务中心的董方龙、东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段丽丽荣获一等奖。

  “能够参加本次演讲比赛,感到非常荣幸,通过这样的一场比赛,可以和同志们相互学习,促进凝聚力和学习力,让自己更好地围绕团结在党的周围,以激励自己能够不断努力,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现场1号选手杨晓辉感慨道。

  今年以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东营市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实施“大学习、大调研、大攻坚、大提升”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开展“人民就是江山”演讲比赛既是市行政审批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活动之一,更是充分展现了全市政务服务工作者的为民初心和服务本心。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担当作为,攻坚实干,努力打造精简高效、利企便民的一流政务服务环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