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建筑产业现代化 东营市建筑机电专业建筑信息模型(BIM)专业人才培训班开班

2021-09-22 17:1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为促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全面提升东营市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人员专业理论知识水平及管理能力,9月22日,东营市建筑机电专业建筑信息模型(BIM)专业人才培训班在东营职业学院正式开班,东营市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林其乐,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杨登山,党总支副书记张国勇,办公室主任张传宝,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勘察设计科科长郑慧静等领导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主要围绕国家、省市有关BIM政策、技术和软件等内容组织学习和实践。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数据共享和信息化管理,为项目方案优化和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促进建筑业提质增效。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满足东营市有关单位在建筑信息化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在东营市勘察设计协会、东营市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联盟、东营职业学院继2021年4月成功举办东营市建筑信息模型BIM专业人才培训班之后,应东营市住建局和建筑企业员工的强烈要求,在东营市人社局大力支持下举办第二期东营市建筑机电专业人才BIM建模培训班。同时,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和上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考核通过后,将在东营市人社局监管下,由东营职业学院颁发合格证书。

  此次培训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为根本,促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全面提升东营市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人员专业理论知识水平及管理能力,为社会发展提供建筑业信息化新兴人才的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