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安全生产“补短板、强弱项、提本质、保安全”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22-07-06 10: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通讯员 田斌 东营报道

  为确保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市安委会办公室开展的安全生产“补短板、强弱项、提本质、保安全”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取得实效,7月5日上午,东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刁洪军在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补短板、强弱项、提本质、保安全”专项行动督导检查专题培训会。

  会上,集中学习《全市安全生产“补短板、强弱项、提本质、保安全”专项行动方案》及镇街层面、企业层面督导检查清单,重点对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和主要风险隐患清单进行逐条解读学习和专题培训,明确督导检查内容和方式方法。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补短板、强弱项、提本质、保安全”专项行动是市政府主要领导点题开展的重要行动,是全面落实国家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省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举措的具体体现,也是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具体实践。各督导检查组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专项行动督导检查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突出重点、把控关键,全面查问题、传压力、压责任、促落实,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落实落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