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大奖花落谁家?中国(山东)首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决赛即将启幕!

2022-08-08 20:5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为突破传统的人力资源服务模式,探索人力资源服务在各领域、全链条、多方位的创新应用,更好发挥人力资源服务在促进就业创业和优化人才流动中的作用,8月16日,中国(山东)首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决赛即将在山东东营启幕。

  据悉,本次大赛主题为“创新前行·无限可能”,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东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相关单位承办。旨在共享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最先进理念,展现人力资源服务产品、技术、管理最新成果,满足市场对人力资源服务的需求,实现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打造人力资源服务“新品牌”。

  各支参赛队伍将围绕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三方面展开竞赛,决赛将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路演和答辩进行综合评判,三类项目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分别给予20万、5万、3万元的奖励。

  同时,决赛将邀请国内主流媒体及业内权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对参赛项目、对接成果进行展示、宣传和推介。邀请部分省市行业主管部门、规模以上企业和报名参加对接洽谈活动的企业(机构),进行现场需求对接,促进成果转化。获奖项目可以优先选择山东省内省级及以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落地,享受园区政策扶持。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