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青少年金融教育实践基地暨反诈防骗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3-04-08 16: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4月7日,东营市青少年金融教育实践基地暨反诈防骗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东营银行开发区支行成功举行。东营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杨玉华,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汝升,团市委副书记陈伟,市妇联副主席郭金华等出席活动。东营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董事会秘书李德星主持仪式。

  东营市青少年金融教育实践基地暨反诈防骗宣传教育基地的成立,是市教育局充分挖掘优质教育资源,丰富全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内容的重要举措,也是我行深化青少年金融服务的一项重要成果。一直以来,东营银行坚持以打造“老百姓自己的银行”为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对青少年金融教育的政策要求,创新“厅堂+社区”服务模式,推出“儿童卡”“宝贝存单”“智能存钱罐”等金融产品,常态化组织开展“送财商知识进校园”“财商特色课堂”“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等系列活动,在积极打造青少年金融服务特色品牌的同时,将正确的金融观念引入青少年学习、生活场景,帮助青少年提升金融素养,培育健康的理财意识。

  下一步,东营银行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持续打造特色青少年金融服务品牌,创新青少年金融服务产品,着力解决青少年金融服务难点痛点,为推动全市青少年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