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响黄河口 | 东营市“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走进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2023-06-14 22: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黄天阳

  大众网记者 孔祥茹 黄天阳 东营报道

  6月14日,东营市“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走进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先后在仙河镇文明社区、亚通石化进行宣讲。8名宣讲员带着自己的故事,与群众分享了奋斗的艰辛、工作的热情和信仰的坚定。

  宣讲会上,8名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向广大干部群众分享了精彩纷呈又感人至深的故事。有专注于“网”事,带领邻居一同致富的渔家媳妇叶倩文;有魏笑笑口中,在恶劣的自然条件下仍旧专注于教育事业的马耀南;有传承育人梦想的教师李子璇;有戴玉冰口中胳膊肘“向外拐”,舍小家顾大家的姥爷;有手执“三个务必”之笔,书写新时代赶考答卷的孙祺;有讲述身边故事的东营市一中音乐教师刘喜萍;有以真心换真“薪”,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中心工作人员胥丽娜;有坚持画好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自画像”的于会泳。

  宣讲有温度、聚能量,深深感动了现场观众,赢得一阵阵掌声。仙河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孙和民在听完宣讲后表示:“宣讲员们的宣讲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以小故事反映大道理,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斗的故事。传递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砥砺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在亚通石化专场宣讲活动结束后,总经理周金宁说:“本次宣讲催人振奋、深入人心,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企业、飞入寻常百姓家’,我们将从好故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

  此次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专场宣讲活动创新同步线上直播的方式,通过“海报新闻”以及“微赞”直播间进行网络直播,全天线上观看量达到了141万人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