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东营过大年|2024东营冰雪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2024-02-05 21:0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大众网记者 苏志浩 东营报道

  2月4日,由山东省文旅厅指导,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东营市文化旅游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4东营冰雪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营园博园景区举行,点燃东营冬日冰雪激情。

  为进一步丰富东营春节期间文化旅游产品供给,提振冬季文化旅游市场,结合全省“好客山东贺年会”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冬季旅游特色,打造冰雪主题活动产品,东营市联合高端策划团队,首次推出冰雪为主题的节庆活动,搭建全新的游玩场景,变“冷资源”为热产品,搭建好“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转化载体,带给市民游客高品质年与家的“诗”和“远方”。

  仪式上,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冯维国致辞。他表示,旅游已经成为城乡居民美好生活的刚性需求,东营市举办2024冰雪嘉年华活动,既是生动实践“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也是立足自身资源禀赋、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良策,更是聚力开启东营“淡季不淡”冬季旅游新篇章的奇效良方,集“冰、雪、赏、娱”于一体的冰雪狂欢必将为市民游客们带来一场激情、绚烂、浪漫、梦幻的“冰雪盛宴”。 在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国家级非遗项目短穗花鼓展演,以及别出心裁的东营城市吉祥物玩偶“河东东 海营营”舞蹈表演,充分展示东营文化特色和城市魅力。

  最后,出席领导嘉宾共同上台启动,拉开了2024东营冰雪嘉年华活动的序幕。

  接下来的15天,白天雪地狂欢、逛吃走起,夜晚,在龙年特色的电音舞台前,配合各种热情奔放的活动表演,和你一起在这片浪漫的雪地上踏雪欢歌。现场还有五大主题场景,雪地狂欢区、烈焰篝火区、奇幻雪乐园、冬日集市区、冰晶森林区里20个游玩项目,是游玩打卡的好去处。每天安排的满满当当的特色活动,冰雪电音节、烈焰篝火节、锦鲤鱼灯节、飞天仙子、雪地大马戏、堆雪人大赛、龙腾新年,更是让你畅享冰雪乐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