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节水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4-03-23 13: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记者 许洪胜 东营报道

  为不断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持续增强全社会节水、惜水、爱水、护水意识及良好氛围,3月22日,2024年东营市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节水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是“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近年来,东营市水务系统始终把强化水资源保护和落实河湖长制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一体推进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系统治理,以务实精神推动节约用水工作落地见效,在全市形成科学治水、依法管水、全民节水的良好秩序和社会风气,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局面。

  启动仪式上还表彰了省级、市级节水标杆单位并授牌,现场推介“节水贷”惠企政策,并为5家企业授信,宣读了节水倡议书,举办了节水宣传展览,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以进一步提高全社会节水、惜水、爱水、护水意识,营造全社会“知水、节水、护水、亲水”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