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东营网友共植爱心树 齐心共创美丽东营

2013-03-09 15:02:00    作者:曹守华 实习生:王青青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大众网;共植爱心树;齐心共创;美丽东营
[提要] 在第3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大众网东营站与农业银行东营分行在东营东二路心连心生态园共同举办了“传播绿色文明,开创美丽东营”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大众网友、农业银行东营分行、东营义工、陕西人在东营乡党联谊会、贵州茅台习酒东营经销商、学校师生等500多名网友参与了本网组织的植树造林活动,一个多小时共植树500余棵。

   

大众网植树活动我们来啦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记者:曹守华 实习生:王青青) 在第3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大众网东营站与农业银行东营分行在东营东二路心连心生态园共同举办了“传播绿色文明,开创美丽东营”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大众网友、农业银行东营分行、东营义工、陕西人在东营乡党联谊会、贵州茅台习酒东营经销商、学校师生等500多名网友参与了本网组织的植树造林活动,一个多小时共植树500余棵。
    上午7点40时许,记者赶到植树地点东营东二路心连心生态园门口时,部分网友已经提前来到现场,等待植树活动开始。东营心连心生态园经理王兴堂告诉记者,根据东营盐碱土质的特性,我们心连心生态园特地准备了800余棵枣树苗,“枣树抗盐碱性比较强,我们请了农业方面的老师指导,保证了网友种植树木的成活率,等着枣树挂果时,欢迎各位网友来品尝。”王兴堂说。 

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