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二路将改建升级为一级路 时速80公里双向六车道

2016-05-26 08:27:00    作者:马高超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车道;一级公路;河桥;二路;时速
[提要]5月25日,记者从东营市城乡规划局了解到,我市将对东二路北外环路口至北二路路口段进行改建。拟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六车道一级公路一般能适应按各种汽车折合成小客车的远景设计年平均昼夜交通量为25000—55000辆。

  5月25日,记者从东营市城乡规划局了解到,东营市将对东二路北外环路口至北二路路口段进行改建。本项目共设置中桥4座,包括溢洪河桥、六干排桥、六干桥、东营河桥。

  据了解,东二路为我市重要的南北向城市主干道,横穿东营市东城城区,向北联通垦利县,向南延伸后联通广饶,同时东二路也是国道G516沾青(沾化——青州)线中的一段。由于现状交通量较大,路面病害严重,已不适应经济发展的需要。

  据介绍,工程全长7.879公里,其中垦利县段2.745公里,东营区段5.134公里。目前该段大部分为二级公路,路面宽15米,两侧各20米的绿化带,二级公路一般能适应按各种车辆折合成中型载重汽车的远景设计年限年平均昼夜交通量为3000—7500辆。拟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六车道一级公路一般能适应按各种汽车折合成小客车的远景设计年平均昼夜交通量为25000—55000辆。建设工期规划为2016年,项目完工后将明显提升该路段的通行效率。

  此外,拆除新建4座中桥。溢洪河桥规模为中型,等级而Ⅱ级,新建桥长60米,宽32.5米;六干排桥规模为中型,等级为Ⅱ级,新建桥长48米,宽32.5米;东营河桥,宽46.5m,按照100年一遇防洪标准设防;六干桥桥宽为32.5米。 (记者 马高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青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