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一小区违建房堵住过道续:已强制拆除

2017-03-20 16: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东营3月20日讯(记者 刘凯莉)3月15日,大众网记者报道了利津润泽小区一违建水泥房堵住过道,小区居民出行不便一事。20日记者了解到,该违建水泥房已被依法强制拆除。

  

  

  “早在上周,我们就已经联系到了违建该水泥房的业主,通过协商后,他们承诺于上周末自行拆除该建筑,我们城管局也一直密切关注此事的进度。周日我们工作人员发现该违建建筑仅被拆除了一个小铁门,业主并未按照原先的承诺拆除整个建筑,于是我们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强制性拆除该违建水泥房,还小区居民一个方便。”利津县城管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根据城管局工作人员提供的拆除后的照片显示,该违建水泥房已经被强制拆除,“我们已经给违建该水泥房的业主留出了充分的时间让其自行拆除,可他们并没有行动,那我们只好行动了。”拆除该违建水泥房后,小区居民可以通过此过道直接出入。城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后续的现场清理工作将由该业主负责,若不及时清理,将依法处以五百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的罚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