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运落幕 东营至旅顺“长山岛”号输送旅客2万余次

2018-03-12 14: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段景祥

  大众网东营3月12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段景祥)2018年全国春运今天圆满落幕,记者从东营市港航管理局获悉,在为期40天的春运中,东营—旅顺“长山岛”号滚装客轮及东营港侯船楼运行良好,未出现任何危害旅客安全的事件,为今年的平安春运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截止到3月12日,东营—旅顺“长山岛”号滚装客轮共运行36个航次,输送旅客20673人次,输送车辆7394台次,与去年春运相比,分别同比增长39.5%和30.8%,其中今年的客流高峰分别集中在节前的2月10日—2月14日和节后的2月21日—2月25日两个时间段。

  春运期间,特别是春节期间,东营市港航局严格工作纪律,坚持24小时值班,同时,对客滚船侯船楼加大日常巡查,对车检区域、安检通道、侯船楼大厅以及其他服务设施等加强检查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侯船楼当场予以整改,为实现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