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创新创业基地)开园

2018-11-17 15: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尹桂平
  大众网东营11月17日讯(记者 于莹心 通讯员 尹桂平)11月17日上午九点,东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创新创业基地)开园仪式在东营市就业创业中心二楼路演厅隆重举行。

  据悉,该产业园始建于2017年5月,总投资1.6亿元,总面积3.3万平方米,主体建筑为21层。根据需求,10层以下为公共服务区,主要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评价、人事代理、用工维权等公共服务。10层以上为市场服务区和产业聚集区,主要提供涵盖人力资源招聘、服务外包、管理咨询、业务培训、素质测评及相关企业孵化培育等服务,以及法律、财务、知识产权、继续教育等上下游关联服务,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条。目前,已有26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创新创业项目入驻产业园。产业园的建成,将对东营市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和招才引智发挥重要作用,按照“一年全面起势、两年初见成效、三年取得突破”的发展目标,产业园将引进5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产值将达到50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