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倒计时10天,筹备工作全面提速

2019-08-19 19: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9日讯(记者 唐梦琳)距首届黄河口(东营)啤酒美食节开幕倒计时10天,会场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到全面提速阶段。

  

  3座啤酒大棚主体已全部搭建完成,红白相间的大棚主体支架由立柱支撑,支架采用高品质的铝合金型材。每座大棚边高5米,顶高9.8米,面积9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0人。

  

  经历了基础设施、招商招展、功能完善、文娱演出、宣传营销、服务保障六个攻坚战役,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啤酒美食节承办单位,充分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拼的精神,卯足干劲,决战决胜,快速推进安保交通、展商对接、志愿服务、运营管理等筹备工作,一场特色、激情的节庆活动计日可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