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文化书画大会实践基地” 落户东营市二中

2019-08-28 17: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现场照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8日讯(记者 王艺霏)8月28日上午,“齐鲁文化书画大会实践基地”暨“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书法特色学校”授牌仪式在东营市第二中学举行。

东营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振峰作汇报

  授牌仪式由东营市二中副校长张建全主持,东营市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张振峰作特色教育主题汇报,齐鲁书画大会组委会秘书长郑吉刚作《借“齐鲁文化书画大会”之杠杆撬动学校文化内涵的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主题报告。

齐鲁书画大会组委会秘书长郑吉刚作主题报告

郑吉刚同志代表组委会向王溢泽同学赠予齐鲁文化书画艺术人才储备库衣服

  东营市第二中学在2018年齐鲁文化书画大会上获奖的王溢泽同学做了表态发言,发言结束后,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郑吉刚同志代表组委会将王溢泽同学纳入齐鲁文化书画艺术人才储备库。

“齐鲁文化书画大会实践活动基地”授牌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负责人苏旬、齐鲁文化书画大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郑吉刚共同为学校“齐鲁文化书画大会实践活动基地”授牌;

“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书法特色学校”授牌

  最后,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上林宣读了《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关于授予东营市第二中学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书法特色学校的决定》并为学校授牌。

  齐鲁文化书画大会以弘扬传统文化,促进青少年综合素质提升为宗旨,以《眺望·青春STAR》栏目为载体,旨在通过书画艺术交流,建立文化交流平台,用书画艺术阐述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展示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提高青少年的文化艺术素养。活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经连续四季为3万余名齐鲁小艺术家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参与孩子间一对一零距离的交流、专家评委多轮次、深入浅出的点评让小艺术家们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