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时刻相约入海口 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开幕

2019-08-30 20: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张小倩 李乃馨

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30日讯 (记者 唐梦琳 张小倩 李乃馨)8月30日晚,华灯初上,清风湖南岸,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正式拉开帷幕。

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正式开幕

现场举行升节旗,奏节歌仪式

  伴着啤酒美食节节歌,啤酒美食节节旗缓缓升起。来宾代表共同拉动红色绸带开启酒桶,刹那间啤酒喷薄而出,彩带纷飞,点燃了啤酒节的火热激情,全城狂欢时刻正式开启,将持续至9月15日。

开幕现场

  开幕式现场精彩纷呈,不仅有乐队表演、小丑表演、魔幻气球秀等路演方队,舞台上还有嗨翻全场的摇滚歌曲、抖音当红热歌以及充满异域风情的特色舞蹈,还有啤酒节不可或缺的酒王争霸赛等互动游戏。

  本次啤酒美食节举办场地面积约14000平方米,瞬间客流量上限可达10000人。采用更能烘托节日气氛的“围合式”啤酒大篷布局,建设占地面积900平的啤酒大篷3个,并引进丹麦嘉士伯、德国柏龙和青岛啤酒等11个国家49个品牌系列200余种啤酒,啤酒全球化成为一大亮点。

一起嗨起来吧

  在炎热夏日,喝上一杯酷爽的啤酒,细细品尝各类美食,更是一种享受。本次会场建设三处休闲美食长廊,共设23个美食摊位,主要以展示东营特色美食为主,包括黄河口大闸蟹、黄河刀鱼、史口烧鸡等都会集中亮相。沿海城市特有的海蛎子、梭子蟹等海鲜拼盘也是一大亮点,特色小龙虾、秘制烤肉等更是不可或缺的重头戏。此外,另配套全国其他省市的一些网红美食、人气美食,网红与特产齐飞。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