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景社区组织党员走进市档案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5 16: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5日讯(记者 刘凯莉)9月5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组织38名党员走进市档案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社区与事业单位共驻共建,实现资源优化整合,形成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到达档案馆后,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档案入档接收的工作流程,带领大家参观了档案消毒间、除尘室以及公民查阅档案电子工作区等。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观看了东营市成立史,分别从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党建六个主题方面,介绍了东营市在发展中取得的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一幅幅珍贵的档案文献前,党员干部们认真听讲,仔细研读,通过回顾东营人民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史篇,体会和感悟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精神品格、坚定信仰和家国情怀。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史、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