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锦辉社区居民艺术培训正式开课 33名学员“尝鲜”

2019-09-09 17: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9日讯(记者 李娜娜)9日上午8时,东营锦辉社区爱乐艺术培训课正式开课,首期迎来33名社区学员。

  一大早,锦辉社区居民活动室里聚集了不少前来上课的居民,一时间,小小的教室里人头攒动。社区工作人员忙着为居民登记,给没有座位的居民搬来桌椅和板凳。“一开始统计的上课人数也就二十多人,没想到今天来了这么多,太超乎我们的意料了。”锦辉社区党支部书记周艳红眼中满是惊喜。据统计,今天来上课的居民人数达到33人,报名人数也已从133人增至200余人。

  为大家上课的老师是爱乐艺术学校负责人罗燚和音乐老师赵晨宇,在声乐课开始后,他们为在场的居民讲解了相关的声乐知识并为大家分配了声部。“我感觉这两位老师讲得特别详细,也很有耐心,我都记下了笔记,回去可以慢慢看。”坐在教室最后一排的周阿姨说。

  教室中,一位头发花白的大娘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我今年72岁了,特别喜欢唱歌,老师讲得通俗又易懂,很适合像我这样的老年人,总之很感谢社区推出了这样的课程,让我的晚年生活丰富起来。”

  据悉,锦辉社区爱乐艺术培训课将在每周的周一、周二、周三上午8:00至10:00上课,前期先讲解乐理知识,后期根据居民需要再安排葫芦丝、二胡等乐器课。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