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夜河口一民警安全转移电动车避免损失 七旬老大爷专程致谢

2019-09-12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2日讯(记者 陈丽伟)“同志,你好,我来找一位民警,下大雨那天晚上,是他帮我把电动车抬到了屋檐下,要不然啊,我几万块钱就白花啦!”

  9月11日上午,河口公安分局开发区派出所迎来一位老大爷,他是来找一位在“利奇马”台风影响东营期间帮助过自己的民警。老大爷名叫张某江,今年74岁,原籍是黑龙江人,在“利奇马”台风来临的前几天回了老家,刚刚花了几万元购买的电动车临时停放在了河运小区路边的低洼处。

  “利奇马”台风来临的当晚,民警张希海在巡逻时,发现这辆电动车已被水淹没,而且电动车上方的广告牌马上就要掉下来砸到电动车上,张希海立即将电动车帮忙抬到了安全的地方。台风过后,老大爷回到河口,邻居告诉他是开发区派出所的民警帮忙将车抬走,这才特意赶来道谢。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