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平安“守夜人” 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开展夜间检查

2019-09-22 10: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康瑞祥 尹立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2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康瑞祥 尹立东)近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组织安监、环保、执法等街直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夜间检查,重点对辖区内的四闲院落和生产企业等重点区域进行不定时夜查,确保辖区生产安全环境持续稳定。

  夜查中,检查人员重点针对企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火源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向夜间值班人员询问了企业具体安全情况和应急措施;企业夜间领导值班带班是否到位;交接班记录、企业安全巡查记录情况是否全面等问题。同时就已经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黄河路街道将继续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的原则持续进行安全检查,当好地区平安“守夜人”。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