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个!东营2020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临时零售点分布出炉

2020-01-17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7日讯(记者 张小倩)16日,记者从东营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了解到,东营2020年在春节期间共设432个烟花爆竹临时零售点,其中东营区165,河口区36个,垦利区35个,广饶县66个,利津县66个,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64个。

  烟花爆竹临时零售点具体分布情况如下:

  此外,东营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春节期间购买烟花爆竹时应到持有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的零售网点,应选购外观整洁、无霉变、无变形、无漏药和浮药的产品,产品标志应完整、清晰,即有正规的厂名、厂址,有提示语,有中文燃放说明。燃放时应尽量选择空旷场地,不应在车站、商店、仓库、集贸市场等重要场所及人员密集区和居民楼阳台燃放。燃放鞭炮类产品时不要拆开包装纸,点燃引信后应立即离开,燃放烟花时场地要平整,点燃后必须离开100米以上,当引信中途熄灭时至少在20分钟以后才能上前查看,头要离开弹筒。严禁酒后燃放、严禁在密闭空间(如玻璃瓶)中燃放,未成年人应在成年人监护下燃放。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