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应急局组织开展“争做模范标兵、打造应急铁军”首次拉练活动

2020-10-19 10:1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为增强东营市应急局干部职工凝聚力、战斗力,按照应急管理部关于应急系统建设准军事化实战型机关有关要求,10月17日,东营市应急局组织开展了“争做模范标兵、打造应急铁军”首次拉练活动。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拉练活动。

  东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刁洪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拉练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同时能够增强团队意识和单位凝聚力,大家要在本次拉练活动中发扬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的精神,练出水平、练出风格。

  在拉练过程中,组织全体人员对消防大队装备配备、消防员日常训练内容及内务管理等进行观摩学习。“向右转”“向左转”……随后,全体人员对军姿、走方队等基本项目开展军训。训练场上,大家动作整齐划一、干脆利落,展现了模范标兵的风采。在徒步越野5公里过程中,大家步调一致、坚持不懈,响亮的口号响彻操场,展现了应急铁军的本色。还有最考验团队协作力量的力挽狂澜、砥砺前行、同舟共济等项目,大家在拓展项目中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加油声、鼓劲声不绝于耳。

  东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良范为获得拉练活动前三名的参赛队伍进行了颁奖。他强调,本次拉练活动取得了精神文明和素质提升的双丰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把今天拉练的体会和收获化为今后投身应急工作的巨大热情和实际行动,继续发扬“忠诚尽责、勇于担当、创新实干、廉洁高效”的应急精神,奋力开创东营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为东营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