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鲁豫皖冀晋黑赣八省酒店联谊会年会在东营举行

2020-11-29 15:2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实习记者 吴鑫渊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交流经验,增进友谊,凝聚文化力量,共商发展之计,11月28日上午,由山东省东营市旅游协会旅游餐饮分会携手苏鲁豫皖冀晋黑赣八省酒店联谊会共同举办的“苏鲁豫皖冀晋黑赣八省酒店联谊会2020年年会”在山东东营胜利宾馆举行。

  八省酒店联谊会会长李学伟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酒店行业发展最为艰难的一年,联谊会各会员单位在怎样围绕客户为中心服务需求出发,在服务设计过程中打破思维惯性、推陈出新,提供极具个性特质和文化特色的增值服务、延伸服务,在新时代沿着行业协会社会化、市场化、规范化方向发展。

  当前,东营正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的机遇,加快推进“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全力打造“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文化旅游品牌,初步形成了以自驾游、生态摄影、美食、研学等为特色的旅游产业布局。东营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士栋在致辞中介绍,下一步,东营将以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为引领,谋划“两区、两线、多点、全域”的空间布局,构建旅游目的地和全域旅游支撑体系;聚焦新业态、新动能拓展休闲度假新业态和专项产品体系,建设面向环渤海、对接京津冀、链接长三角的国际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和生态摄影、观鸟等中高端专项旅游目的地;围绕旅游交通、集散服务、节事、旅游商品及住宿、智慧旅游等五大方面,布局发展网络,加快形成旅游目的地的服务保障体系,积极打造成为备受游客瞩目的旅游胜地。

  此次八省酒店联谊会,架起了东营与省外酒店企业合作和友谊的桥梁,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拉开新时代东营酒店行业发展的新格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