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调查!看看市民们都对东营公安说了啥?

2020-12-02 16:3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解朋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通讯员 解朋龙 东营报道

  你在东营生活觉得有安全感么?你身边有黑恶霸痞么?你给东营公安打多少分?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进行了一次街头调查,随着镜头让我们看看东营市民都是怎么说的吧!

  “前两天丢了电动车,民警饭都顾不上吃忙着调监控、找行踪,接着给找回来了。”日前,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的左大爷丢失了电动车,报案后,在胜利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很快就找回来了。“感谢咱民警!东营公安好样的!”

  “满分好评!”“如果可以,我愿意给他们打101分。”一句句真诚的夸赞,一个个“大写的赞”,万千公安民警们的真诚付出收获了市民们满满的好评。年关将至,2020即将收尾,今年的公安又做了哪些让人“叹为观止”的工作呢。

  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检查车辆62.6万余辆次,劝阻车辆5.3万余辆次,检测人员115万余人次;汇聚2.6亿条数据,精准推送、动态清零各类风险;按照警员+网格员+医护员“一警两员”模式组建6000余支随访小组,全覆盖、无缝隙、地毯式随访,为“零疫情”筑牢第一道防线。

  打掉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1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23个、恶势力团伙38个,料霸、市霸、海霸基本禁绝;破获刑事案件2802起,抓获逃犯1108人,11起命案全破;破获侵财类案件1900余起,打掉团伙28个;破获电诈案件680起,避免财产损失1.45亿元。1—11月,东营市违法犯罪类警情、刑事警情、治安警情同比分别下降14.2%、2.9%和18.2%,八类严重暴力犯罪同比下降7.7%。

  推出151项“一次办好”便民清单,放管服“15分钟惠民服务圈”覆盖全市,车驾管、户籍、出入境业务办理效率提升30%、50%、80%;持续深化打击恶意逃废金融债务专项行动,先后立查案件25起,398家企业和个人主动还款3.5亿元,盘活银行贷款21.25亿余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