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落幕 东营选手斩获一铜两优胜

2020-12-14 17:3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韩小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韩小翠 东营报道

  12月13日,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一批技能“高手”脱颖而出。东营选手斩获一枚铜牌和两个优胜奖,展现了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中,东营市技师学院选手魏龙翔获世赛新增项目增材制造项目的铜牌,张瑞获油漆与装饰项目第四名,袁永文、孙涛获得国赛精选项目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项目优胜奖。

魏龙翔获世赛新增项目增材制造项目的铜牌

张瑞在油漆与装饰项目比赛中

袁永文、孙涛在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项目比赛中

  根据《中国技能大赛规则》要求,世赛选拔项目中,单人项目前10名、团队项目前5名选手入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本次大赛山东省共有53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48个项目中国集训队。另外,根据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各项目适龄备选选手和集训最终排名3—5名(团队项目为第3名)适龄选手可直接入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的规定,东营市技师学院有3名选手入围第46届世赛中国集训队。集训队选手将作为全国顶尖技能“种子”进行深入考核选拔,最终决出各赛项“全国第一”出征2022年在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