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出全市首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

2020-12-29 19:5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12月23日,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市内取水单位发放了取水许可电子证照,这是推广取水许可证照电子化以来东营市发出的首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标志着东营市取水许可进入数字化电子证照时代。

  推广应用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一网通办”工作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展取水许可证照电子化工作,取水单位和个人可以线上申领取水许可证照,进一步提升取水许可审批服务便民化、智慧化;通过共享电子审批结果,监管部门可以更加便捷开展事中事后监管,提升审管联动的时效性,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下一步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政策要求,继续落实好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应用推广工作,进一步推动电子证照信息共享,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务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