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反对铺张浪费 文明节俭过节”宣传活动

2021-01-15 16: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张新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张新花 东营报道

  为贯彻落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在春节来临之际,进一步倡导先进的文明理念和生活方式,营造文明节俭、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于1月14日下午先后赴共建社区和卫生网格农贸市场开展“反对铺张浪费 文明节俭过节”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杜绝浪费。

  在科达农贸市场和新新家园农贸市场,党员志愿者积极向过商户发放《文明过节倡议书》,耐心讲解文明新风,呼吁群众节俭过节、文明过节、理性过节、平安过节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引导群众提高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意识,养成爱惜粮食、文明餐饮习惯,践行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使节约成为广泛共识。

  通过参加这个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为我们的“年味”注入节俭新风,为春节的祥和氛围增添健康时尚的元素,在节日生活中聚合崇俭抑奢的社会正能量,树立节约新理念,共建节约型社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