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众智大数据连线多地举办“跨境电商综合体”项目论证会

2021-01-21 17:31: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1月21日上午,由东营众智大数据有限公司举办的“跨境电商综合体”项目论证会在黄河三角洲众智产业大数据示范基地召开,活动现场连线了四川新都区、河北沧州区、济南高新区、北京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地的专家和领导,对跨境电商发展的必要条件、学习跨境电商示范城市的经验以及如何让跨境电商综合体最大程度的带动东营当地的经济发展等展开讨论。

  “我们将借助各大投资机构为此项目提供资金,以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提供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为载体,通过非洲商务联盟全国及国外广大资源,建设跨境综合体,为当地政府、企业、人才多方面提供服务。”会上,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研究员、黄河三角洲众智产业大数据示范基地主任高峰介绍了跨境电商综合体的发展方向。

  “跨境电商综合体”将基于“一带一路”数字化外综服务体系,打造国际运营中心,旨在帮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海外云仓建设、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等工作,促进双方企业在文化传播、商品贸易、国际展会、科技交流等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机会,同时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整体化服务,帮助企业形成本地化销售平台、本地化语言营销模式,提供包括商品展览、展示体验等服务,并协助活动策划,参与后期效果评估等完善的配套及售后服务, 形成一条完整的跨境电商链条,助力双方外贸企业拓展全球市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