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东营胜利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6708人次

2021-02-18 14:2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2月1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东营胜利机场处获悉,2021年2月11至17日(除夕至初六),东营胜利机场累计完成航班保障108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6708人次,完成货邮吞吐量0.664吨。

工作人员为旅客检票登机

  记者了解到,春节前夕,东营胜利机场多次召开春运保障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对上级最新的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生产要求进行落实,对机场春运期间面临的新形势进行研究、部署,并组织多项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确保常态化防控和应急防控无缝切换。此外,胜利机场提前谋划,联合单位各部门统一行动,全力做好春节假期期间机场安全保障工作,为旅客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平安的春节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