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系统组织召开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培训

2021-03-26 08: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张新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新花 东营报道

  为深入推进行政审批系统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提高信息员写作技巧和能力,提升信息宣传质量,3月24日,东营市行政审批局举办了全市行政审批系统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培训。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市政务中心进驻部门及各县区的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邀请了相关媒体专家进行授课,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展开,结合全市系统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的实际情况,以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实战经验为重点,分别就政务信息撰写、新闻写作基本要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具有很强地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进一步增强了政务工作宣传意识,提高了行政审批系统信息宣传队伍的整体业务水平。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思路独到新颖,讲解深入浅出,回去后,将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能力,运用到拓宽视野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解决难点问题上来,进一步增强谋划能力,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东营贡献信息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